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建言献策] 武穴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中国最美村镇——余川镇”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2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投,但是这他妈的太扯蛋了,怪不得网络兼职的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1: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网友们积极为美丽余川投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14-7-1 12:49
照片也太模糊了!

建议提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如何,作为一个武穴人就去投吧,这是利于我们武穴的好事情!我已经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17票是我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8: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了,只想说我爱我的家乡,所以才投一票。别人说最美乡村是婺源,我去过三次,都觉得有点吹牛,不过,说实话,确实还是可以的。比余川强很多很多倍,如果,余川真的评为中国最美村镇,我想再也不出去旅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06: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寒 发表于 2014-7-3 15:45
不论如何,作为一个武穴人就去投吧,这是利于我们武穴的好事情!我已经投票

为武穴,爱家乡,你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这些有用版。我记得有一年温州都是报评选温州十佳神马的,结果整个鹿城区报摊上的报纸全部被一个政府部门开车买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热爱我的家乡。但要说评选最美,我只能说我是路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62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