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公告] 武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高中不如来大连读中专!落户口!啥专业都有!

     技师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等学校也招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中分数线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 20:12
读高中不如来大连读中专!落户口!啥专业都有!

     技师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等学校也招大学生!

上不了好大学不如学一技之长的确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口号究竟是对谁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1 20:33
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口号究竟是对谁说的?

所以嗯要舍死忘生的给子女读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1:5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实用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中分数线定出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人为峰 发表于 2014-7-2 11:51
武中分数线定出来了吗?

同问,估计要2天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中分数线大概多少   俺娃520分哦能不能上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52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