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武穴资讯] 湖北地区 2014 年 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1 11:44
只2本以上有读头,三本以及以下那完全是烧钱玩的

读三本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这个年纪正是叛逆厉害的时候,放在在家里容易学坏。。。读书或者当兵是权宜之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 14:39
读三本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中国年纪正是叛逆厉害的时候,放在在家里容易出事。。。读书或者当兵正是权宜 ...

其实中国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本科生,哪有那么多的办公室给你坐哦,实际缺少的是大量拥有一定技术能力的的人才,秀才太多了,那该谁去工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玩四年,大专玩三年,男的会玩,顺路找个老婆。女的会玩,顺路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1 11:44
只2本以上有读头,三本以及以下那完全是烧钱玩的

你发烧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发言的人太不负责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本以下主要是学应用型技能,二本以上主要是学理论从事科研开发,不知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说了今年进武中要10W.高的有点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7-1 16:53
其实中国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本科生,哪有那么多的办公室给你坐哦,实际缺少的是大量拥有一定技术能力的的 ...

你想读大学,别人也想读更多的书,读书不仅仅是为了将来找一份体面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 20:35
你想读大学,别人也想读更多的书,读书不仅仅是为了将来找一份体面的工作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谁给钱我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8: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 09:25
我那一天到晚从来就没有看到自己用心去学习的儿子,昨晚得知其中考失利,我一夜难眠。。。听说进武中,今年 ...

不用心学习考不好的没关系, 至少说明是兴趣问题而不是智力问题
就怕认真学习还考不好的, 这年头有能力就行, 很多不读大学的照样可以混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637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