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03 真好汉,就去江里吧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06 不过,不会游的,也可以在江滩边玩泥巴,也挺有意思的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09 江里面去过几次,出了事后就不敢了
谁是我 发表于 2014-6-30 13:09 小心水里有虫有毒。。。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11 江里游必须要掌握一项技能,得会仰泳(漂浮)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17 那是你城里人娇生惯养,我小时候在村里池塘,什么细菌,蚂蝗,虫子,通通的喝了不少到肚子里面,怕个毛啊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21 说的对,街上人弱不禁风的,你看街上讨米的在垃圾堆里爬东西吃有这病那病没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19 仰泳,小菜只碟,我能踩水,米水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23 街上人天生细皮嫩肉,命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99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