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江边那里可以游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03
真好汉,就去江里吧


不过,不会游的,也可以在江滩边玩泥巴,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3: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06
不过,不会游的,也可以在江滩边玩泥巴,也挺有意思的

江里面去过几次,出了事后就不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水里有虫有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09
江里面去过几次,出了事后就不敢了

江里游必须要掌握一项技能,得会仰泳(漂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3: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我 发表于 2014-6-30 13:09
小心水里有虫有毒。。。

那是你城里人娇生惯养,我小时候在村里池塘,什么细菌,蚂蝗,虫子,通通的喝了不少到肚子里面,怕个毛啊,我现在对蚊子都有免疫力了,叮的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3: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11
江里游必须要掌握一项技能,得会仰泳(漂浮)

仰泳,小菜只碟,我能踩水,米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17
那是你城里人娇生惯养,我小时候在村里池塘,什么细菌,蚂蝗,虫子,通通的喝了不少到肚子里面,怕个毛啊 ...

说的对,街上人弱不禁风的,你看街上讨米的在垃圾堆里爬东西吃有这病那病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3: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30 13:21
说的对,街上人弱不禁风的,你看街上讨米的在垃圾堆里爬东西吃有这病那病没

街上人天生细皮嫩肉,命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19
仰泳,小菜只碟,我能踩水,米水

勒麦得用,四肢不动能浮起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30 13:23
街上人天生细皮嫩肉,命好啊

现在农村嫂儿也保养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99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