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大家认为搬迁后那块地做什么好?我认为盖栋大楼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41
瞎说,武穴好富的好不好

你飚飞富不一定代表我们富,我咋没看到武穴的富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43
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修得足滚,得市委那里修个可以让广场舞大妈跳舞的广场算个么事

乖乖,武穴这么多啊,我咋不知道呢,这可是大武穴啊,这么多,嘿死人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43
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修得足滚,得市委那里修个可以让广场舞大妈跳舞的广场算个么事

飞啊,你再给我讲讲啥,这么多我还不晓得,看我用十个手字头掰的够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7: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冒用心起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建议,无论是商住楼还是写字楼,造型设计上最好能成为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缩点多一点广场空间,理由是,如果全部做广场的话,那广场后面的北新村一大堆破旧矮屋也不美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05
我个人建议,无论是商住楼还是写字楼,造型设计上最好能成为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缩点多一点广场空间,理由 ...

好想法,不错

点评

其实也是在你的意见之上综全的  发表于 2014-6-29 1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改造,拆得足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把稻田、菜园请到楼上去,把那农田腾出来栽花、种树、种草,人呢,都住到树上去,搞原生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8: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15
旧城改造,拆得足飞

拆得足飞,搞的灰做舞,不晓得么时候是个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8: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15
好想法,不错

市委那里改造的项目估计跟永宁商场的项目差不多,绝对不可能是写字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72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