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41 瞎说,武穴好富的好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7:43 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修得足滚,得市委那里修个可以让广场舞大妈跳舞的广场算个么事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29 18:05 我个人建议,无论是商住楼还是写字楼,造型设计上最好能成为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缩点多一点广场空间,理由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9 18:15 旧城改造,拆得足飞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29 18:15 好想法,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72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