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寿亭侯

[街谈巷议] 【已回复】大半夜臭的受不了,这个世道农民是牲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田镇办事处已多次到上郭村深入到各农户家中调查,200余份调查表也已收集,汇总也完成,相关的搬迁工作方案也基本形成,请网友放心,办事处党委一直非常重视上郭村民生,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给大家一个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6: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田镇环保分局的技术人员已到上郭及企业现场调查。请广大网友放心,办事处一直以来,把此项工作作为办事处当前工作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请相信,我们一定会解决好的。非常感谢网友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镇人没大法寺人狠啊,当年好像不是要在大法寺建垃圾处理厂最后没搞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群众合法利益,将持续上访,将积极举报党中央,我们就不信就治不了你们这些害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家镇办事处 发表于 2014-6-30 16:00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田镇办事处已多次到上郭村深入到各农户家中调查,200余份调查表也已收集,汇总也完成 ...

哄嗯姐,天天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200多调查表?

不会又是玩的环评那套把戏吧,我怎么没见表?

好象我不是上郭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尘 发表于 2014-7-1 22:03
有200多调查表?

不会又是玩的环评那套把戏吧,我怎么没见表?

哎,办事处敢把死人的事都隐瞒,还听说死了两个?太罪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打听才知道,真的上郭村死人了还是两个,什么情况

都村里传开了,到底什么污染土加工死人了,到底毒死的还是什么情况,政府不能包庇啊,我们都心慌失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398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