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小新闻,有些内容,看官笑一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8 22:4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时代的干部作风并不过时,二中程校长虽然遭人说是非,但打铁本身硬!其实有人捣鬼,他却成了捣鬼后的替罪羊!    但愿这样的校长,像楼主说的站长,县长,得到更多人理解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2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6-28 22:44
毛泽东时代的干部作风并不过时,二中程校长虽然遭人说是非,但打铁本身硬!其实有人捣鬼,他却成了捣鬼后的 ...

是的,正与你和冰城所说的意思,武穴缺少这样的领导榜样,武穴需要有能弘扬正气的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校长要思考的是学校的愿景发展,要做的是宏观管理,靠你一个人“旋”、“站”,手下那么多副校长、主任做什么?团结同仁,调动手下积极性,发挥集体力量才是管理正确道路之一。
     任何一个单位都有不听话,或对着来的,关键是看你一把手怎么去调,为什么不能因势利导,为我所用?这也是一个考验一把手能力的问题。有时候一个单位存在“反对派”并不是坏事,一则一把手可以听到更真实的声音,二则对一把手和单位也是一个监督,使一把手和单位少犯错误。
     归根结底一句话:满腔热血做事是对的,但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听毛主席的,一定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干任何事,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是战胜艰难险阻的不二法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3: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叫身先士卒做表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2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6-28 23:18
一个校长要思考的是学校的愿景发展,要做的是宏观管理,靠你一个人“旋”、“站”,手下那么多副校 ...


人家叫身先士卒做表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23: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背书。看广告更要看疗效!身先士卒一两年,后面的队伍呢?时刻莫忘群众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0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校长,真是二中的学生的福音,也是家长的福音。程校长,好样子的。习大大要是知道了,你就是教育部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党,我国,我们的社会就需要这样的人,和这样的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这样下去就有做广告的嫌疑。对程校长的个人品德和“单兵作战”的能力一点都不怀疑。俗话说: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硬如铁。此中涵义就不用再多说,我想这一点也是程校长需要思考的地方。二中出现今天这样艰难的局面,我想教育局应从均衡城区初中教育的角度多关心;二中领导班子应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多思考;程校长应从如何团结调动全体领导、全体教师积极性的角度多探索。相信二中明天更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中学初一初二的老师还是让学生暑假去老师家补课,教育局跟学校是如何想的?家长是愤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05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