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28 14:41 有人大街上受伤了,旁边有人报错了110,那是否110无义务安排120人来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8 14:38 人家没得那个职责和义务转告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6-28 15:41 飞哥勒个话古个不得人爱的。你问一下环保局的敢不敢古样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10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