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忘情飚飞

[武穴资讯] 石大公路建设快速推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一天 发表于 2014-7-1 20:05
浪费表情,感觉整个武穴都在修路,没有一条好路。

看了嗯古多回复,嗯嘴里念没得一句好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是中央新闻联播啊,大好江山,一片和谐!!!!你懂什么叫感同身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一天 发表于 2014-7-1 21:14
你以为是中央新闻联播啊,大好江山,一片和谐!!!!你懂什么叫感同身受吗?

政府把我屋门口的路修了,确实感同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奶便是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 12: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得奶的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四望镇紫石村的,这条路修通了有利于我们家乡的发展,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去看看武穴到大法寺的路,看能不能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2 12:18
确实!没得奶的可怜!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修路本是好事,只是武穴太小,顶层设计一直是脑残!难怪有人骂,这很正常也很合理! 修路的本身问题没有解决,其实根本不是修路,而是韩式整容,骨子里是改不了的,留到下一代还是骨子基因的缺陷!

1. 武穴修路往往只为修路而修路,比如养护,路2边的绿化,两边留的非机动车通道来看,武穴确实没有一条好路!修路的只管修路,是公路段和交通局管,而绿化的是林业局管?排水工程的呢?各个单位都在扯蛋,捂好自己的穴,避免强势被插入!
2. 路边的公交站台预留,路的转向设计,并道设计,都是没有的,也许我把武穴看的太严,太高了!但我们确实需要把自己看高点啊!
3. 城区的公交站台,也只是那次黄冈的运动会整了下,你看现在都变成自行车停车库了,垃圾摆放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花桥到郑公塔那条路什么时候修哦,那里有千年古塔,还有美丽的太白湖哦,再不计划修估计伊拉克炮炸的路还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92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