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德恩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电信你什么时候才改我们这边的电信线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光纤改造并非是荷包里的东东,说有就有的。是有很多程序的,要上报审批的。武穴城区按规定要在三年内90%以上区域全部改光。耐心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20: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要求倒退回宽带连接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20: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要求倒退回宽带连接时代!因为我家今天虽然有电,但电话机,无法使得了!原因是光信号出了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20: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要求倒退回宽带连接时代!因为我家今天虽然有电,但电话机,无法使得了!原因是光信号出了故障!也就是说:停电了,电话不能用;没停电,网络故障了,电话还是不能用!一年总有几次!今天,就孩子一人在家,我从外面打电话家里.一直不通,急死我了!回家一看,有电,但网上不了,电话也上不了!讨厌光纤!讨厌光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4-7-5 20:10
我强烈要求倒退回宽带连接时代!因为我家今天虽然有电,但电话机,无法使得了!原因是光信号出了故障!也就 ...

兄弟,咱们换换吧,如果不是非要捆绑固定电话的话,我早就把座机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光纤需要买一个光猫,我也天天盼着改光纤,结果小区里一哥们不愿出光猫钱,弄得大家都不痛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信电脑 发表于 2014-6-30 19:00
人家想回到ADSL时代,是因为电话机停电不能接打电话,并不是排斥光纤。我这边前年就说改光纤,到现在也是没 ...

我看是不愿意出光猫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549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