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武穴的伢、快来大连上中专吧!包分配包落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0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武奸?武奸,我杜撰的名词,意淫于汉奸!{:soso_e113:}
苏农民现在代表大连同武穴的一些学校抢生源了,貌似武奸,但是,带来的是压力,打破的是垄断,对于学生来说,能让他们飞的更高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好意被]驴肝肺!
我只告诉老乡们,政策有变化了!
咋成拉人头了!
只能生自己的气!
中专生工作三年后落户是大连政策!
可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19: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变化!希望有心人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睁大眼睛防陷阱。。。。说实话,本人对此持怀疑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3: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毒”中得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是一回事,包落户,开玩笑,如果工作机会都没有,落户有啥意思,不过是忽悠你去买房。
多宣传一下相关的专业及工作机会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落户落到时候哭,农村户口没有了,还得转回来!跑大连落户干屁啊,读书免费肯定有什么约束,如果强制规定中专毕业后在对口分配工作单位工作几年那就真死了,户口到了他手走都走不了,不清不楚掉进去这样把自己搞死了!
小苏,先调查清楚再喊吧,别害了别人得意了你的嘴巴,没有白吃的午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2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被拉人头的中专搞怕了,

       天大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383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