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枫

[城市建设] 不同意拆除梅川沿河路上的所谓吊脚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0 16: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持现状!但是垃圾就不要再往和里面丢了!小城市小地方人也要一个美丽的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丢垃圾不比拆屋容易多了,为什么古多人就做不到?拆到别处继续丢,垃圾只是挪个堆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排楼门口有几个垃圾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城中村的问题解决了,再解决吊脚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9 22:49
其中一部分垃圾肯定是吊脚楼丢弃的。。。

武穴街上每天有那么多的人随处吐痰,其中一部分痰肯定是某位吐的.
那该怎么处理?按你这个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河一排的拉屎拉尿都是往河里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又没有污水处理厂,整个梅川的屎尿都是排到梅川河,要不要把梅川镇都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枫 发表于 2014-6-28 08:24
梅川又没有污水处理厂,整个梅川的屎尿都是排到梅川河,要不要把梅川镇都拆了


就跟他们赶广药一样的,别个在某方面没做好,就赶别个走,哪里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61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