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梅川河边的吊脚楼土地使用期到期后为什么还要续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1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9 14:59
你是放你娘的拐弯屁!

这个骂的好像没理由吧,不过有创意

水灵也发明一个新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7: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要是你家也有一个吊脚楼,你说该么样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吊脚楼产权是政府的还是私人的还是租用的,
产权是政府的,政府也不可能收回,政府靠租金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违章建筑,可以向省级部门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经济半小时》做过一期小产权房的节目,说深圳的违建小产权房占了深圳楼市的半壁江山,人民内部矛盾!政府总不能把几十万套这样的房子全给拆了!哎!难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吊脚楼是合法的私人房屋,有土地证和房产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每个业主能够自觉的把房子不租给开饭店的,那么拆与不拆的话题就根本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采取行政手段直接干预,凡是在河一侧开饭店及易产生垃圾的商家一律查封,健全河两侧的污水管网,确保生活垃圾不入河,成本低效果好,难保吊脚楼不成为梅川的另一道独特的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9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某人送幅对联:(请勿对号入座)

上联: 树老根多  
下联: 人老话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0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垃圾就要折房子,那人得病了就要把他弄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369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