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街谈巷议] 城镇居住环境管理需要全社会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6: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87年进梅高的时候,梅川河的水是清澈的,沿河还没有高脚屋,经过考棚街有两条路,穿过镇中的操场往东门,东门旁有一哥们的家就在那里;另一条路可往南门,一同班女同学家的照相馆就在南门线厂旁,那个时候没少在照相馆呆过。那一年的梅高秋季运动会是在镇中的操场开的,本人还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那个时候的宿舍叫“南斋”、“北斋”、沿河的高脚屋记得是88年建的,都是一些小店,多的是买衣服的,和那个时候真的的是理发店的发廊,我还记得在啤酒厂(那个时候叫大别山啤酒)门口的梅川河中玩过水,现在估计不敢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天到富池去,被那里的卫生环境深深吸引着,建议组织各社区的管理人员去那里参观学习,注意,千万不要打招呼去,随时都可以去,费用很低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00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