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深度调查,家长们怎么看武穴学区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句:2012年时问了下武中实验与育才三点交汇处的建成新房,价格3600左右吧,跟世纪江城\港湾月色比,便宜了至少10%,所以才感觉武穴的学区房并没有价格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兄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需要研究,闲得蛋痛

不如研究下好老师为么事不愿意去乡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区,范围不大,宽个不好听的话,半包烟的时间,武穴市区主干道兜个圈
小学也就只有,实验一小,二小,附小,解放,小桥小学等等那几个
初中市区也就实验一中,二中,三中,以前还有个红中变身理工了
都相隔很近,如果要找学区房,那全武穴市区都算学区房了,
所以你接的这个活,很容易啊,不用调查的,武穴市的房子均价就是你的调查数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6 22:32
我们就要需要反对的声音,理性的去反对,依据事实。正确表达自已的途径和诉求。教育部也在听取记者们的意 ...

我一直反对学校不该把中午和下午放学时间缩短,记得我上中学时从家里吃完饭来还可以在操场上打打篮球,时间长点就不会导致都在校附近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16 22:46
武穴市区,范围不大,宽个不好听的话,半包烟的时间,武穴市区主干道兜个圈
小学也就只有,实验一小,二小 ...

租金呢?好像市区的租金很贵,城区边上的相对要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6 22:50
租金呢?好像市区的租金很贵,城区边上的相对要好些。

这个属于商业机密,不能轻易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16 22:58
这个属于商业机密,不能轻易告诉你

走私去,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6 22:49
我一直反对学校不该把中午和下午放学时间缩短,记得我上中学时从家里吃完饭来还可以在操场上打打篮球,时 ...


记得有人说过,学校缩短放学上学时间是为了孩子安全,我看未必,大城市小学生都是自己坐公交回家,那象武穴高中生都还要家长接送,家长开车或骑车接送也不外乎一点怕孩子迟到。我在想,每所中学都开了食堂,不缩短时间都回家了,那还有哪个学生在食堂里买饭,且不是少了额外收入亏完了~  冰城你说我猜测的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16 23:05
记得有人说过,学校缩短放学上学时间是为了孩子安全,我看未必,大城市小学生都是自己坐公交回家,那象 ...

这个应该科学算计过的,现在孩子在学校就不允许超过八小时,特别是小学。早上8点前到校下午5点左右放学。
午餐时间必需在十一点半至十二点之间,因为这个时间段,是小孩子吸收营养的最佳时间段,过了这个时间段,人体的吸收能力相对较差点。然后过了2点半的话,学校要三节课,还要按排眼保 健操的时间,差不多吧。
这也不能全怪学校,缩短时间,也的确是从学生安全的角度去考虑的
大城市的孩子,每人配了一个GPS卫星定位卡,如果在武穴搞,市民们又要骂了。
因为这样的话,孩子过学校校门时,都会有短信通知,随时掌控孩子的情况。便于家长找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39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