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风土人情] 武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16: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在武山湖拍婚纱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光潋滟云西行,
断垣残桥露钢筋。
一池碧波荒十载,
武穴儿女尽寒心。

点评

呵呵,西湖就是因断桥而闻名的呢  发表于 2014-6-16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6 16:51
湖光潋滟云西行,
断垣残桥露钢筋。
一池碧波荒十载,

波光霞影三十里,
孤院蛛结草木深。
凋敝残景两行泪,
萧萧切勿恋柔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7: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么多水泥墩子,水泥栏杆,档次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8: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马屁拍得,武堤春晓也好过你那狗屁“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1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武山湖我喜欢。可惜武穴28仝把钱花在哐散上,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竣工的桥梁可以定名为:”断桥“否?

犹记得那天的武山湖,雨潇潇与白娘子在断桥初遇,一见倾心。。。。。。

点评

呵呵,要是真有这样的传奇,那白娘子就成为愤怒的职工了。。。。。。  发表于 2014-6-17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地砖。。。。烂尾桥。。。。。。。。。还以为自嘎有历史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6 16:51
湖光潋滟云西行,
断垣残桥露钢筋。
一池碧波荒十载,

才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还能再破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12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