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有点空,再来陪反匡派四大天王款几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6 18: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黄鸭。黄鸭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1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6-16 15:10
没事当娱乐就好,反也好支持也好,都没卵用

反匡派还处在咬牙切齿阶段,挺匡人己处在泛娱乐化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1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17:28
苏伟峰是个大炮,要是生在战争年代当个排长,只须打一仗全排士兵全要跟着送命。天天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过过 ...

因为没人真去建,我就可以信口开河!

     你再洋的话,我说建199米高!加一个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19: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15:11
以苏伟峰为首的挺匡派出手了

我可以在两派之间来来回回无数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6-16 14:12
个人觉得,反不反匡都无关紧要,最紧要的是,你得有观点。不能只是意气,我喜欢横岗山和一尖山的叫法,如果 ...

当然是实干为主、吵作博眼球是暂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1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17:28
苏伟峰是个大炮,要是生在战争年代当个排长,只须打一仗全排士兵全要跟着送命。天天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过过 ...

你这个例子不当哈,我又不是国民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匡四人帮是成不了气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度反匡就是粉碎武穴老百姓的“中国梦”、还不如赶紧想办法来圆一下老百姓的旅游好梦!

说得好!

。。。。。。。。苏农民在大连打工几年不简单,见过世面的人,其观点经常让人耳目一新!比起那从来不出远门的冰城冷血和两个小三【三胖+三声。特别说明:两个小三是我独创,已经申请专利,他人引用得缴费】确实要强多了,观点正确与否好像与学问无关!与见识有关!看看,周扒皮就要比他们三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6-16 18:31
苏黄鸭。黄鸭头。

一个非常讲究文明的人,如果开始攻击人身,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乱了阵脚!

苏农民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0: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6-16 20:05
过度反匡就是粉碎武穴老百姓的“中国梦”、还不如赶紧想办法来圆一下老百姓的旅游好梦!

说得好!

大家也要记住“反匡四人帮”也是飞哥独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371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