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6-16 15:10 没事当娱乐就好,反也好支持也好,都没卵用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6 17:28 苏伟峰是个大炮,要是生在战争年代当个排长,只须打一仗全排士兵全要跟着送命。天天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过过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6 15:11 以苏伟峰为首的挺匡派出手了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6-16 14:12 个人觉得,反不反匡都无关紧要,最紧要的是,你得有观点。不能只是意气,我喜欢横岗山和一尖山的叫法,如果 ...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6-16 18:31 苏黄鸭。黄鸭头。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6-16 20:05 过度反匡就是粉碎武穴老百姓的“中国梦”、还不如赶紧想办法来圆一下老百姓的旅游好梦! 说得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371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