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有多少人看世界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我这看,我在余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么逼看手,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通宵的,开幕式看到早上六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4 0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自从高俅退休以后,1000多年来,中国队没有冲出亚洲。这次巴西老大邀请我们习老大去看决赛,这是讽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15: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很期待 阿根廷和塞黑的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请高俅他老人家担任教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01: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假 发表于 2014-6-13 16:59 有个么逼看手,洗洗睡吧。

估多人抢来抢去!!!-没看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01: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假 发表于 2014-6-13 16:59 有个么逼看手,洗洗睡吧。

估多人抢来抢去!!!-没看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08: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3 11:06
昨晚正在看比赛,老婆从医院打电话说要生了。
我很为难,老婆破口大骂:“妈的你明天看重播行不行?”
我 ...

你段子讲的蛮好的,很爱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00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