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梅川苗木

[街谈巷议] 我山上的树被偷了、现在花桥土豆又被抢了,武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是緑化树,3公分不是很大,他们多少人偷我不知道,但梅川林业派出所有备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对山附近的地形很熟悉,所以肯定是武穴人,警察也是肯定是附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1 10:34
1.好几百棵树被偷,从财产上记。,有多少钱?报案了,案值太少引不起足够的重视?
2.一棵棵树挖起来也要好 ...

派出所说价值不是很高,也就这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6-11 08:22
搞几个摄像头监控

那样也不现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4-6-10 23:37
你确定你的树是武穴人偷的?

肯定,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6-11 08:22
搞几个摄像头监控

不好装,再说代价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4-6-11 09:21
侧面反映,武穴的治安问题的严重,合法利益得不到保障,公安的失职

武穴乡下的治安本来就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6 2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11 10:34
1.好几百棵树被偷,从财产上记。,有多少钱?报案了,案值太少引不起足够的重视?
2.一棵棵树挖起来也要好 ...

你说的我们的分析啦,但我想应该还是偷去卖掉了,因为附近我都找过,警察也是这么分析的,但他们到现在也没查到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苗木 发表于 2014-6-16 22:29
你说的我们的分析啦,但我想应该还是偷去卖掉了,因为附近我都找过,警察也是这么分析的,但他们到现在也 ...

先找外地老板联系好,挖好后直接卖给他们,多简单一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2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4-6-11 09:21
侧面反映,武穴的治安问题的严重,合法利益得不到保障,公安的失职

又怪公安,怎么不怪人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376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