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今年湖北高考作文题:山顶的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14:41
建议有才的网友,以此为题,以横冈山为名,出一段子

武穴论坛的考生作文早就交了,挻匡派50分,反匡派50分,中立派100分,和谐派跑题0分,不闻不问派白卷,阅改完毕!
(注:中立与和谐派区别是中立派有观点,和谐派是离开主题和稀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6-7 17:00
所有的事情 事物都要一分为二的看 爱好不同 欣赏角度也不同

这就是标准答案~

点评

呵呵,想问问一下水灵,你女儿今天写这作文没跑题吧?是按照这个思路来写的吗?  发表于 2014-6-7 1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7 18:47
这就是标准答案~

回丫丫:没考结束不谈考试,暂无可奉告,看其出场表情还行。

点评

预祝马到成功!记得当官了也不要怕被全省通报,得请我们喝喜酒哈!  发表于 2014-6-8 10:06
恩,看来成竹在胸,预祝:马到功成哈!  发表于 2014-6-7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6-7 17:02
当初我们都看好胡温政府 结果是什么样

结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6-7 15:41
这个话题好扣,乐观的人心里有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悲观的人心里装月亮,走到哪里哪里凉

可以,80分,人家说不好并没有三摆头,你写的是两个极端,考的不是要你表达这种思想,扣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白天反匡,晚上挺匡,睡着了当中立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7 20:07
我白天反匡,晚上挺匡,睡着了当中立派......

此考生答卷太深需提交专家组批改,有保送清华北大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7 19:37
回丫丫:没考结束不谈考试,暂无可奉告,看其出场表情还行。

谢黄丫丫祝愿,明天理总是弱项,不容抱太乐观态度

点评

还是先预祝你女儿成功  发表于 2014-6-7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山不是我们凡人爬山的山,我想说的是这座山顶的风景应该说的是一个百姓对国家展望,个人观点,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今年各大考生怎么应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540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