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扬的柳絮

[街谈巷议] 土豆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联系下最先报道的媒体,投诉委屈事实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08:14
你也知道被人捅刀子不舒服了

人家为什么捅知道不,捅的目的知道不,捅给谁看的知道不。

我小屁孩!不要用脑油上头的大脑去臆测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7 08:44
赶紧联系下最先报道的媒体,投诉委屈事实报道。

想的太简单了

人家想要黑,肯定有一手的证据,人证,物证。
说不定还有视频或图片资料

这些在新闻上没有拿出来,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相真的如楼主所说的话,
那么该公司在网上肆意炒作花桥镇农民抢土豆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呢?
难不成是邻县派来抹黑我大武穴投资形象的!
这种战术值得武穴外宣办深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那些记者过来看清楚,黑了我们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09: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6-7 09:40
如果真相真的如楼主所说的话,
那么该公司在网上肆意炒作花桥镇农民抢土豆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呢?
难不成是 ...

应该是想得到赔偿,从而减轻自己的损失,所谓商人嘛,无奸不商,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能再被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09:11
想的太简单了

人家想要黑,肯定有一手的证据,人证,物证。

现在我们也有证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7 07:46
作为商人,投资是要回报的,有没有天灾我不知道

但村民的行为确实让他抓了把柄,自然会以此兴风作浪,挽 ...

这那是什么天灾,主要还是土豆今年销路出现问题,今年土豆价格0.6元一斤上车,挖土豆的人工就得0.22元,如果卖不出去,挖得越多亏得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电视台搞一个新闻特辑,深入挖掘下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还事情一个真相!
说村民偷土豆,偷点自己吃我相信,偷几十万斤,我觉得有点不靠谱,这么多的豆豆卖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570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