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银狐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市自来水公司不作为,经营作风极差!长期水压低问题不解决 推三拉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2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管子,给你换成瘦一点的或非正规品牌的,才能赚钱,不然怎么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存在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过,我这边是城西水厂供水区,水龙头象高压枪似的,水放得做猖,时常去把总水阀关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8: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4 23:53
按没按国家标准和规范安管子,埋在地下也没有透明信息!!

我家附近的水管在2010年改造成了十公分的黑色的胶管子,想要人家给你信息透明,人家叫嗯死远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8: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6-4 23:23
我店天天停水!
开发商个龟儿的,把水搞没有了,直接不管。。。
我也搞不过他,我天天去别人家蹭水。。 ...

。。。。。还没拆现在就开始断水了?

点评

断2个月了。。。  发表于 2014-6-5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老城区的问题了吧!所以说买房子还是要买在新城区,所有设备都是按照现代发展规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1: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适用房1期也是这个问题,买的天然气热水器都没有用,,,望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5 07:54
长期存在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过,我这边是城西水厂供水区,水龙头象高压枪似的,水放得做猖,时常去把 ...

李顶武社区的水压上不了6楼,不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前年天宝的房子六楼一直没水上去,一天只有几个小时有很小的水流。然后找了自来水公司N次,开始说是压力的问题,不要在高峰期使用。后来没变化啊,就一直找,自来水公司说因为以前铺设的给水干管尺寸比较小,分支太多,水流就小,需要在干管上单独接一根支管入户,但是费用要自己掏,尼玛后来没办法,要用水啊,管道接好后收了将近3000块!
擦,这些管网的问题,和当初的规划都有关系, 政府网上不是一直提管网改造,自来水公司难道不应该承担大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独接一根这是最终解决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民你好:收到你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当天下午5:40亲自带领生产科、维修所、管网办、办公室负责人到现场查看。水压不正常的原因是由于商住楼建设高度超过了自来水行业供水标准。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这个压力保证供水到4—5层楼。而你小区商住楼有八层,用户太阳能相当于安装在九层。开发商建设时没有考虑用户用水的问题,随着居住人口增加和管网老化导致自来水水压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5 , Processed in 0.0387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