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房屋产权40年,买的划算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9: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9:01
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的就是住宅用地,产权到期并不影响房子所有权,房子还是你的,只要房子质量没有问题,是可 ...

房子所有权肯定是没问题,关键是房子有没有问题?谁说的算,他们只要想拆你房子,就说是危房,说设计使用年限到期了,你们得闪人了。你的产权就那些混凝土和砖瓦,你们自己去分吧,我免费给你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19:08
房子所有权肯定是没问题,关键是房子有没有问题?谁说的算,他们只要想拆你房子,就说是危房,说设计使用 ...

如果你房子不是框架结构的,你应该巴不得拆才对啊!拆了赔框架结构的电梯房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有规定到期自动续期,政府不可能不赔偿就让你搬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9: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9:13
如果你房子不是框架结构的,你应该巴不得拆才对啊!拆了赔框架结构的电梯房给你。

呵呵,砖混的哪个不是可以用个50年以上?我住的好好的你拆了我去租房,你给的那几万块钱安家费不够用,怎么办?你建好后的混凝土结构也不便宜啊,给我价格也是九折,但我还是拿不出与原来面积一样140平米,50多万的房款啊?那怎么办?就是因为我没钱就这样剥夺了我原本有房子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9: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9:14
法律有规定到期自动续期,政府不可能不赔偿就让你搬走的。

关键是我想在这里干出一番政绩啊,你这破房子有碍市容,得拆!我要盖CB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产权是无限期的,使用权到期了拆掉也也要赔偿的,使用权到期是不是自动续期,还是再交土地出让金,交多少,国家没有明确规定和法律依据,10年内会出台细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住20年不倒你就好运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0: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6-4 19:48
产权是无限期的,使用权到期了拆掉也也要赔偿的,使用权到期是不是自动续期,还是再交土地出让金,交多少, ...

其实物权法早就明确了私人财产不可侵犯,关键是你跟他讲法,他跟你耍赖。你跟他耍赖,他跟你讲法。胳膊拧不过大腿。需要你的时候你是英雄,不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就是无赖和人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0: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20:02
其实物权法早就明确了私人财产不可侵犯,关键是你跟他讲法,他跟你耍赖。你跟他耍赖,他跟你讲法。胳膊拧 ...


要是你那种片面的认识私人财产不可侵犯,自己不同意就可以不拆,那么城市建设,旧城改造,征地修路,江滩拆迁建设滨江公园等都不肖演得!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武穴就是一句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4 20:16
要是你那种片面的认识私人财产不可侵犯,自己不同意就可以不拆,那么城市建设,旧城改造,征地修路,江 ...

    拆迁得有理有据吧?赔偿得合情合理吧?我反对无理取闹,也反对乱拆乱建。为什么一个建筑没到寿命期就拆除?原来规划的人是干啥吃饭了?为什么没考虑到?为什么外国就没这么多鬼事?我发这个贴的意思是让大家买那个40年产权的房子,要反复斟酌。法律法规上规定房地产交易得有两证吧?为什么不按照法规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631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