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高考前“撕书泄愤”现象应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高考时,每考一门课的前一个小时左右,我就把那门课平时的所有试卷放在乒乓球台上,一张张的看发生错误的题被更正后的正确解法,看完一张就往地上扔一张,估计狼籍程度要远超过图片上的了.
    不过,这种办法还真有效,我这个笨鸟在高考时居然破天荒的考了高分,要知道那时重点线的分数与考上正规中专学校的分数相差不过十几分,每一分都很宝贵,因为中专\大专\三本\二本\重点的投档线就处在这十几分的差距中.
    声明一点哦,我那时乱扔试卷可不是泄愤,而是觉得这种方法是很高效的提高分数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所谓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山 发表于 2014-6-4 19:24
有谁能想到不用考试来选拔人才的更好方法吗?撕书发泄?社会需要撕书的学生吗?

你每天晚上睡觉前好好考虑考虑,
争取想到好办法,不用考试选拔,直接比武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6-5 14:32
正所谓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对,你这个破字用得好,
书不读破,那还读个什么书呢?
现在纸张的质量太好了,
既然翻不破,别人会认为我们读书读的牛屁眼里了,
所以撕几张,代表我们破了书

点评

中国式的高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破冰。中国高考能不能象超市一样自由选购。  发表于 2014-6-5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毕业时更恐怖,基本上能扔的东西都能从窗口飞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4-6-5 14:50
大学毕业时更恐怖,基本上能扔的东西都能从窗口飞出去。

记得把电脑别扔,留下给我当二手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417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