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米小米

[武穴资讯] 談談武穴的房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武穴来讲  你觉得一平方5000值吗    黄梅多少   漕河多少  黄州有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4: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2:35
又不是买的带装修房子,说这个有P用!

另外。对你这种人,我只想说,你买不起不代表别人买不起。
与其总是埋怨房价高。不如踏踏实实,努力去挣钱。
实在不行。
可以选择做泥水工,一个月能挣一万多。问题是你做得来吗?
我说这个当然没P用。但至少比你这个井地之蛙看得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4: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4 14:40
书没读好。建议回炉再读。听不懂人家说的是怎么一回事呢。建议不要出声。

就你说的我只提一个问题。你 ...

工人工资确实是涨了,幅度还挺大,但中国的房价确实离谱。无论从历史上,还是现在的世界几乎所有国家,本地工资与房价严重畸形。任何事情如果遇上中国特色,也就不是一个奇怪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5: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商品房基本是毛坏房,而且后期还有不少的费用,再加上公摊又高,所以,每平价位在武穴镇人均月工资的一到两倍范围内的话,需求还是有不少的,至于说现在供不应求,以这样的价位,那纯粹是扯蛋,这三年来,我认识的人中,有三个人买房(只谈跟武穴房产有直接间接关系的),一个是在武穴工作的,到武汉为其女儿搞了一套房,一个是在外地当老板而找了个武穴假的,在戴家那儿买了一套房,还有一个是在部队服役的(目前在北京),在武穴育才附近搞了一套房.
   武穴每个楼盘建起来后的可售套数的比例并不高,不知道原因是什么,12年时对武穴房产感兴趣,但手上又没什么米,想尽了法子,一手的二手的都去关注,结果发现,在建成的楼盘中,基本都有可售房子,连七八年前建起来的楼盘都有,还有不少的被用来抵各种个人工程款的房子也在出手,这样的房子性价比稍微高点,但我们再去买的话,就必须找到个人,从个人的手头上去买,那也就意味着,最终成交后的购房合同与开发商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目前有一种感觉,武汉与武穴的房价的定价基本是处于本地收入较高的前10%(极有可能是5%)位置左右的人的容忍底线来制定的,在这样的需求基数下,谈供不应求似乎有点扯.
     以上仅为个人的不成熟看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6: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6-4 15:15
武穴的商品房基本是毛坏房,而且后期还有不少的费用,再加上公摊又高,所以,每平价位在武穴镇人均月工资的 ...

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4 14:48
另外。对你这种人,我只想说,你买不起不代表别人买不起。
与其总是埋怨房价高。不如踏踏实实,努力去挣 ...

老子早就买了房子,你个不懂装懂的SB,那些在武穴房地产单位上班的人早就说过了,武穴的房价贵在买地贵,另外开发商很多是借高利贷来开发的,建筑成本没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工资只不过如此,还没有高过我,轮不到你来说!我也在广州,有时间欢迎来我自己公司考察下。

点评

老板级的。呵呵。支持。  发表于 2014-6-5 0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7:40
老子早就买了房子,你个不懂装懂的SB,那些在武穴房地产单位上班的人早就说过了,武穴的房价贵在买地贵, ...

还看不懂?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4 17:47
你的工资只不过如此,还没有高过我,轮不到你来说!我也在广州,有时间欢迎来我自己公司考察下。

另外不要来炫富。 估计你还不够格   等你至少有千万的资产再来网上吹  
你那些资产加起来估计不及北京。上海一套房。 有什么好炫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2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6-4 14:09
别人的意思是说对很多人来说价格不是问题。

你是个明白人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397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