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家乡的城管你消消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2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肯定浅品人生的回复,是代表城管官方吗?不是网友恶搞?

苏,你应该建议村长:武穴所有职能部门在本论坛均应使用官方称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1: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也难,他们出勤率仅次于环卫、交警部门,比坐办公室吹空调,等着人家送礼上门的物价局强!感觉洋兄有些迁怒于人。但城市环境的建设不像话城管有责,受些怨气也正常.谁叫城管警察老师医生是黑五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1: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城管部门摆正心态,努力的工作,把洋兄嘴堵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4: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2 11:32
城管也难,他们出勤率仅次于环卫、交警部门,比坐办公室吹空调,等着人家送礼上门的物价局强!感觉洋兄有些迁 ...

搭是老师说出来的话!古种人样!

点评

你去当当城管试试,看你做的如何。  发表于 2014-6-2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 17: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 14:53
搭是老师说出来的话!古种人样!

老师怎么了?
是你家祖宗这么神圣?
几次都说我职业。提醒过几次了。麻蝇跳得称杆上。你觉得你有足够的资格指责老师?

点评

冰城莫气,那厮根本不是老师教出来的,他家祖宗牌上根本没有“师”字,你跟这厮计较什么?  发表于 2014-6-2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81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