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青梅山水

[城市建设] 莫天哈用半桶水的见识讨论匡山撒,把广济改回来,再来关注下江北四县人争斗的.武冈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17: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脱离黄冈。谈什么都是瞎的。大时强烈要求和黄冈脱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7: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6:12
黄冈主张走罗田英山过岳西连接安庆

——就像一条肠,出了胃,就直接找条出路通屁眼,科学得很!!

武穴不脱离黄冈。谈什么都是瞎的。大时强烈要求和黄冈脱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7: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6:12
黄冈主张走罗田英山过岳西连接安庆

——就像一条肠,出了胃,就直接找条出路通屁眼,科学得很!!

武穴不脱离黄冈。谈什么都是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多说,广济人的千年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半桶水都来荡一荡!九江被淹无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6: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12:21
武穴的半桶水都来荡一荡!九江被淹无疑!

摸得着九江的皮,摸不着九江的肉,水肯定会淌到九江,财肯定归九江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6:06
武穴是黄冈规划里的大城市,这回应该给一个大站,等级仅次于黄冈才行,否则就是一个狗屁的规划。

黄冈是二等站   等级仅次于黄冈就三等站而已    既然是规划   就应该像麻城是鄂东北门户一样   规划武穴作为鄂东的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市里有专班在做工作。北线路近一点,南线人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4-6-11 13:13
据说市里有专班在做工作。北线路近一点,南线人多一些。

武穴市领导及相关专班人员加油,期待您们的好消息!谢谢您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513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