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6:12 黄冈主张走罗田英山过岳西连接安庆 ——就像一条肠,出了胃,就直接找条出路通屁眼,科学得很!!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12:21 武穴的半桶水都来荡一荡!九江被淹无疑!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1 16:06 武穴是黄冈规划里的大城市,这回应该给一个大站,等级仅次于黄冈才行,否则就是一个狗屁的规划。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4-6-11 13:13 据说市里有专班在做工作。北线路近一点,南线人多一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513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