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0:46 今天的下昼拍的吗?壮伢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4-5-30 20:45 网兜装鸡蛋挂脖子上,小时候也干过呢,后来慢慢见不到了。前几天说给同事听,都没听说过,看来别的地方没这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0:55 是的哦,嗯冒起看么。1号还要带细裸去看下。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30 20:59 如果哪一天武穴人不再谈温州,武穴人就可以好好过端午节了。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1:02 下雨,冒七看,明的如果早上不下雨就七看看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5-30 21:03 小的时候,端午节对吃货来说是个快乐的节日,不但有蒸米粉肉吃,还有发ba炕ba\煮鸡蛋吃,如果人不特别懒,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678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