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花错

[城市建设] 有信息人士吗,G347国道到底经过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5 09:30
你的结论我把刚吃到嘴的面条,差点喷出来

有生之年看到一桥就烧高香了,兄弟


武穴长江大桥确实是难产,我也期望这桥能早一天建起来。可能,G220国道就是走的这座桥过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快了,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1: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错 发表于 2014-6-15 09:25
G220不经过黄梅,那就是在武穴过江到瑞昌了。因此,我估计,这两条国道很可能是相交于武穴市区附近的。那样 ...

武穴长江大桥已经勘察设计好了,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作为黄黄高速和杭瑞高速的连接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市规划中有提到扩建S204过江通道武穴长江二桥,看来这个二桥还有S204就是G220了,错不了。武穴长江二桥是会有的了。两个桥,一个在城区上游,一个在城区下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错 发表于 2014-6-15 13:35
黄冈市规划中有提到扩建S204过江通道武穴长江二桥,看来这个二桥还有S204就是G220了,错不了。武穴长江二桥 ...

根据《武穴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武穴长江二桥预留在百米港附近!
QQ图片201406151343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3: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有二桥,会多少年能实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4: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3:45
根据《武穴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武穴长江二桥预留在百米港附近!

那也要跟码头人商量一下

要他们也要预留才行撒

另外,我听说是过江隧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5: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5 14:55
那也要跟码头人商量一下

要他们也要预留才行撒

当官的更希望搞比较有视觉冲击力的项目!
放着雄伟的大桥不搞,搞么逼看不见的长江隧道,勒官不肖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0430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