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5 09:30 你的结论我把刚吃到嘴的面条,差点喷出来 有生之年看到一桥就烧高香了,兄弟
使用道具 举报
花错 发表于 2014-6-15 09:25 G220不经过黄梅,那就是在武穴过江到瑞昌了。因此,我估计,这两条国道很可能是相交于武穴市区附近的。那样 ...
花错 发表于 2014-6-15 13:35 黄冈市规划中有提到扩建S204过江通道武穴长江二桥,看来这个二桥还有S204就是G220了,错不了。武穴长江二桥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3:45 根据《武穴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武穴长江二桥预留在百米港附近!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5 14:55 那也要跟码头人商量一下 要他们也要预留才行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5 , Processed in 0.0430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