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治理梅川河攻坚战后续报道之六—绿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把那吊脚楼也美化一下,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4-5-30 18:44
这次治理的只是梅川河污染段的十分之一,另外的十分之九河道污染梅川政府打算怎么办,一点可代替不了一面, ...

二十年前主张在沿河修吊脚楼的前任领导,笔者认为是一个失误,只考虑经济,不考虑环境及水利安全;好在当年吊脚楼建成后签订售楼协议时,该处使用时间为二十年,到期就是危房。(吊脚楼建成日期是1993年)现任领导都知道这种情况,同时也知道拆除吊脚楼是上策;我们期待着领导们的决策!

点评

真心希望二十年后皆大欢喜就好,  发表于 2014-5-31 1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前闸桥往下都是荒郊野外,能建起了一条街就不错了

点评

所以现在天天说要大力推行落实科学发展观,可是几个父母官又做的到,哎,  发表于 2014-6-5 0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据说只是土地证是20年,房产证是没有年限的,不可能到期按危房处理。
土地到期处理方式参照现在的商品房土地到期处理方式。

点评

真心希望二十年后皆大欢喜就好  发表于 2014-5-31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除吊脚楼成本太大,有钱为什么不把每天要行走的破烂道路修下。本末倒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16:02
垂柳么,我只是觉着栽密了一点,柳树长大后开枝很宽的。

呀是外行款内行话!人家搞园林的还抵不到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4-5-30 18:44
这次治理的只是梅川河污染段的十分之一,另外的十分之九河道污染梅川政府打算怎么办,一点可代替不了一面, ...

还是狼兄弟看多远!
就是要多一点监督!


虽然这就是梅川走向清流的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标题说,六一之绿化。。。。我还以为是六一儿童节什么绿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1 15:26
呀是外行款内行话!人家搞园林的还抵不到嗯?

勒不一定哦,理论俺不懂死东则俺还是看得到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8: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以现在的眼光看待20年前的决定,当时看来规划还是成功的,拉大了城市框架,活跃了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50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