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今天吴书记亲自去了上郭,吴书记的手握起来倍感温暖啊 |
| ||
点评
是的,我们只要解决了不被垃圾处理的毒害就满足了
希望早点落实,也没有逼,长的时间也等了。谢谢水灵呀!
| |
点评
没有钱下来,怎么会抢建呀,不会有这种事发生的呀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459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