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郭后主

[街谈巷议] 今天吴书记亲自去了上郭,吴书记的手握起来倍感温暖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22: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手我也会

关键是解决问题

必要时还得堵烟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里在积极解决问题,上郭村还是有希望

全村人民感谢书记的到来,感谢书记的重视

我只是一名小小的村民,但我还是代表上郭人感谢市里领导的重视,感谢各方武穴人民的支持,我们上郭得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22:21
握手我也会

关键是解决问题

既然市里重视了,领导心里就有数,不要逼

点评

是的,我们只要解决了不被垃圾处理的毒害就满足了 希望早点落实,也没有逼,长的时间也等了。谢谢水灵呀!  发表于 2014-5-28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4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5-28 22:24
领导关注了,总归是好事,事情得到高度关注了,
     据说市里十几个常委全部去了。。。电视台也去了

继续关注
等黄肛的头来

另外恩村里人么献妥抢建啊
现在理在恩这边

点评

没有钱下来,怎么会抢建呀,不会有这种事发生的呀  发表于 2014-5-28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459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