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恒天文化张

[武穴资讯] 暑假期间---结伴亲子自驾游出行(10天左右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28 21:44
换楼对不住啊,楼主,算是顶一顶了。

有你楼就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5-28 21:45
来广东,我带你去嫖娼

不会吧!这也是笔不小的开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8 21:49
不会吧!这也是笔不小的开支哦!

哈哈................半套299,全套499,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接待经验的!出来玩,一般只在家吃点早点及晚饭!早点蒸点包子煮点稀饭好说!晚饭火锅烧烤自助餐什么的一个人最多花三十元钱!

      楼主也不是有钱人,在大连也呆不了十天!本人有能力管十天饭!多几双筷子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5-28 21:56
哈哈................半套299,全套499,来不?

全国的重点目标,去那里不是找不开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28 21:26
能管吃饱么?

按一餐一人一斤米计划!吃不饱也只古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28 21:30
去的飞机票给报销么

上工地上干三天可以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8 22:06
上工地上干三天可以报!

到处缺工,你这是顺带招人啊

点评

玩笑!管饭是真的  发表于 2014-6-1 1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8 21:13
来大连,我管饭!

看似一句很平常话,却又有多少人能说的出来,我相信去了的人也不会死皮赖脸的去吃,我也相信真的去了苏哥也不会怠慢大家,一两餐饭吃与不吃对任何一个人都算不了什么,难能可贵的是有多少人能热情邀请,你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菜吗 几菜几汤 报菜名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470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