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花桥的人

[街谈巷议] 估计“武穴长江大桥”在2017年开始动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用长江国际商会, 给武穴带点人气 ......李克强到九江一次,产业人气立马不一样了......有产业布局,交通流量就会上来,投资商就会跟着来的.....

联合九江、黄石、黄冈利用长江经济带的机会,猛炒一把, 武穴大桥就容易上马了。这比i炒匡山更有迫切的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5-27 17:07
目前国内有这个资格和实力总承包的也就四家单位:
中铁建工:这个小工程,小菜一碟,要我承担这么大的风 ...

你说的四家牛b单位是承建方吧?即施工单位。跟出资人不一样的。
难道说有人出钱,除了这四家单位以外,还请不到人来建?难道这50多亿的项目对大多数有资质的单位来说,是小菜一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cnhubei.com/xwzt/2014/hbwlx/

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   黄冈、黄石可能都忙着城际去了,没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7 17:13
你说这风险那风险的,好像都没人敢投资公路建设的。
其实现实恰恰相反,只怕没有那资质和财力,也不会是个 ...

     首先建设项目总投资包括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预备费、建设期利息以及流动资金。武穴长江大桥目前还只停留在投资估算上,投资估算费用偏差在30%左右。有了初步设计图之后才有概算造价,概算造价偏差在10-20%,作为一个投资承包商,首先考虑的是利润和风险。你当我是来奉献的啊?
    现在国内基建市场早已规范了,BOT总承包和工程量清单招标是两回事,一个是自己先出资,建成后自负盈亏的,一个是业主根据工程进度每月拨款,概念不同,事情本质不同,工程承包和造价方面建议多百度百度一下。
    武穴上有黄石两个桥,下有九江两个桥,车辆的分流,你能收多少钱?全国现在到处是高速公路,你收费难道还能比上面和下面的两个桥费用高?
    这预算费用50亿指的是工程费用(人工、材料、机械、措施费、建设用地费、业主相关费用、工程材料涨价和变更费用),作为一个承包商,首先不是能不能承包工程的事情,首先考虑的是赚不赚钱,不赚钱谁干?
    你到国内四大基建企业看看,看看他们的年报表,业绩差的要死,你以为钱那么好赚啊,现在管理严格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7 17:13
你说这风险那风险的,好像都没人敢投资公路建设的。
其实现实恰恰相反,只怕没有那资质和财力,也不会是个 ...

原来公路少的时候赚昏了,你让他们现在试一试,民众的唾沫就把你的收费站给淹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7 17:33
你说的四家牛b单位是承建方吧?即施工单位。跟出资人不一样的。
难道说有人出钱,除了这四家单位以外,还 ...

接工程不是说你有钱就能接到的,你还得有资质,这四大国有基建企业年产值都在好几千亿以上,有的甚至上万亿,50多个亿,抵不上别人一条30公里地铁费用的四分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7 17:30
利用长江国际商会, 给武穴带点人气 ......李克强到九江一次,产业人气立马不一样了......有产业布局,交通 ...

要是武穴再来一次禽流感把李克强弄过来了,或许有救。

点评

真来了,领导又要慌了!  发表于 2014-5-27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7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7 17:33
你说的四家牛b单位是承建方吧?即施工单位。跟出资人不一样的。
难道说有人出钱,除了这四家单位以外,还 ...

施工单位也可以是总承包啊,去百度一下,我有钱又有技术,此事我不干谁还能干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5-27 17:43
施工单位也可以是总承包啊,去百度一下,我有钱又有技术,此事我不干谁还能干的了?

如此说来,不知道黄冈市政府和武穴市政府,不知道是做什么吃的,为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准备工作投入了那么多钱。也没有考虑到,即使项目发改委通过了,也请不到人来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7:5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估计是国有企业中标!立此回复,到时候看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510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