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边落木

[街谈巷议] 人民医院又摊上事啦!!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5 08: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三医院打针出了问题,在人民医院抢救没抢救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8: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抢救失误吗?如果是这样写,证明在人民医院有抢救啊!那“驿外断桥边”为什么发贴说没有抢救,靠这样歪曲事实去维权是没有用的,抢救失不失误不是你自己说说就可以,这要经过权威部门鉴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9: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25 06:51
跪求这女人正面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4 23:58
朱起舞的?这真摊上大事了。。。这女孩侧脸我看呆了。。。

你有毛病吧?真不敢相信你到底有没有人性?医院有你这样素质的人,难怪总是出这样的人命!事实怎样,会有人调查清楚的,请你尊重死者与家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9: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4 23:59
谁有这女孩正面?

你有毛病吧?真不敢相信你到底有没有人性?医院有你这样素质的人,难怪总是出这样的人命!事实怎样,会有人调查清楚的,请你尊重死者与家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9: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事件已提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看热闹的,真有娱乐精神

这就是所谓的武穴论坛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5-25 08:32
是抢救失误吗?如果是这样写,证明在人民医院有抢救啊!那“驿外断桥边”为什么发贴说没有抢救,靠这样歪曲 ...

发贴本来就前后茅盾,明白人都知道。虽然做得不对,毕竟人死了,我们还是多些包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外断桥边 发表于 2014-5-25 09:58
你有毛病吧?真不敢相信你到底有没有人性?医院有你这样素质的人,难怪总是出这样的人命!事实怎样,会有人调查 ...

说良心话,这次出人命与人民医院有关系吗?我相信你心中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484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