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闲的蛋疼

[街谈巷议] 新武中建成要三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10: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质差不多,价低者中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黄冈也不再是以前的黄高了,搬了新校区,曾经的辉煌恐难再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白渔人 发表于 2014-5-24 10:50
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黄冈也不再是以前的黄高了,搬了新校区,曾经的辉煌恐难再现!

黄高的没落是我们的伤痛,我们那学生年代见证黄冈最辉煌的岁月,神一样的光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2: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亿也好3.0亿也罢不管俺棉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3:3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民伤财。乡镇公路破那样视而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5: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朝天 发表于 2014-5-24 12:49
1.5亿也好3.0亿也罢不管俺棉的事。

天哇不管嗯的事!么事管嗯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5:5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神 发表于 2014-5-24 13:33
劳民伤财。乡镇公路破那样视而不见

发展教育的钱肯定不能挪用来修乡镇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6: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蛋疼 发表于 2014-5-24 09:41
通胀胀了1.5亿太夸张了吧,你说胀了几千万还可想下

真无语,黄高04年建,都相差快10年,那时候工资多少,房价多少,地价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385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