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风土人情] 横岗山摄影作品上墙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07: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3 21:43
大连这边建筑围档都是大连风光图!

其实,武穴美图也有很多,只是没有人更好地利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这样的有识之士!匡山开发大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庙里搞得花花绿绿,好!

花了古多钱,还是在家里宣传。

如果是来了第一次不想再来第二次,你墙上贴那么多有个么事用?岂不花冤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3 21:43
大连这边建筑围档都是大连风光图!

很多建筑围挡是当地的景点和当地的民情风俗,这也是宣传的一个好手段,又美观,有长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24 14:42
和尚庙里搞得花花绿绿,好!

花了古多钱,还是在家里宣传。

呵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总比没有好,自己的家乡自己不爱,说不过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4: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觉得这样挂在佛墙上合适吗?还是另选一地展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5: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遍全国少见,佛莫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06: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猛士 发表于 2014-5-25 04:57
大家觉得这样挂在佛墙上合适吗?还是另选一地展览吧。

先生是觉得挂的内容不合适,还是根本什么都不能挂?四祖丶五祖寺的佛墙上不知你看过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到黄黄高速公路广告牌上去,先在跟近区域内提高知名度!

可能要花点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猛一看,是喜事。再看跟帖,确实与环境不是太融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398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