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的代表,过来,党不理你,我理你 |
|
| |
|
| |
点评
你得意个什么?得意你在瑞昌买了房?把你的家底都得意一遍,咱们再来
| ||
点评
马甲,上郭人是可怜,你还以为你有可怜上郭人的资格?先尿泡尿照一下自己吧
| ||
| ||
| ||
|
| |
点评
你不是喜欢亮家底么?一并说出来,让网民五体投地不好么?说吧,还有什么?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431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