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边老鱼

[街谈巷议] 我大武穴余川又是要上头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2 15: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2 15:02
飞哥,来,给你讲个故事

说有一个小伙子,追求一个女孩多次被拒绝,于是去庙里找一位禅师求助。

武穴党政机关一批人要遭殃了!活该!飞哥绝对是拍手称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5: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22 14:31
我也觉的挺好的,集中规划,集中建设,要好些,免得老地基放那里浪费,集中社区,把老地基都改成良田呢?支 ...

好个鬼打架哦!去看看“朱木桥村委会你大爷的,欺诈劳资消费者,规划局真尼玛坑爹!”这个帖子!哈是醒妥子愚昧的老百姓!
钱到了人家手就骑虎难下任由人家摆布,还是有时间了解了解我们国家的土地政策和住房制度,努力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老百姓哦,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上回中国青年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那些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政绩乱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7: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这还只是试点,后面还有一大堆.武穴总共才多少个村?这样搞的话,岂不是要为所有武穴农村人盖一次新房,让他们废掉现住的房子搬到新房子里去?
    农村城镇化,到底是房子城镇化还是人的城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武穴农村建设确实存在很大问题,大家随心所欲,都挨着公路盖房子,搞的路上看到的全是民房,
就不能搞集中、片区安置吗?这样配套不是也很好安置吗?即能节约用地又能加强各家各户的相互联系、照顾,
增强农村安全,现在很多村子是东头不认识西头的,下半年还老招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宅基地还耕农田只是个口号,真正能做到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9: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2 14:56
查!彻查!该党纪政绩处分给处分!该移交司法机关移交司法机关!娘个臭逼,头剁落吊得卡裆里玩,当官不要命 ...

牛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年报是个小报!搞不经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0413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