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3 06:51 在武穴我好象没见过没菜单的餐馆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23 06:42 物价局都坐等进项,哪有心思搞这些不收利的小把戏啊。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3 06:55 这只能说明你去的餐馆稍稍上点档次!我见到的是胡乱要价!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3 06:57 坐等进项?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3 13:28 怎么到处都能看到椰子发的链接 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5 , Processed in 0.0528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