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工商、物价部门曾经坐马航了。(有图有真相) |
点评
打警察是不对的,上郭人到现在没做那样的事,因为上郭人有素质讲道理,上郭人会理性维权到月球上去的,怎会停止呢?另外的一面你是否知道,杭州市长区长受了多大的处分知道不?呵呵,别只看一面。
| ||
| ||
| ||
|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532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