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人最近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历史上所有的改朝换代都来自于官逼民反,所以人民的心声是一个国家的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艾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凭良心说话,理智的支持武穴发展,不要对一两件事不满就否定一切。支持楼主的正义之声!

点评

楼主的话是中立的问号,并不存在正义之声一说,这个帖了问得很好,所有的百姓都可以说说自己的想,政府需要了解百姓的心理想法,才理更好的服务于民,你说呢?  发表于 2014-5-19 1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抱怨,,当初在这里叫什么啊,,还说武穴的房价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1:07
你这是扯淡。
只能说好不能说坏,就是典型的共产党拍马溜须呵卵泡的作风

我说了只能说好不能说坏吗?你能再看清楚一点吗?我说的是大家可以献计献策,把认为不好的地方拿出来想点好注意,不要只是一味的抱怨和骂声,大家都是人,如果你站在那个层面你未必做的好?但是不好的,如果有好方法我相信政府会采纳的,但是你出过什么好注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5-19 12:59
你不抱怨,,当初在这里叫什么啊,,还说武穴的房价贵。。。

我没有说不可以抱怨啊,但是我想说的是抱怨过后是不是可以提出好的建议供参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19 13:03
我没有说不可以抱怨啊,但是我想说的是抱怨过后是不是可以提出好的建议供参考呢?

那我问你,你抱怨武穴房价高的时候,有没有献计献策呢?

点评

所以我希望有计谋的人能够出来献计献策啊?网上这么多人,总该有些能人吧  发表于 2014-5-19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乱吵了,想办法么样把武穴大桥早日修起来.....这个事情周扒皮不会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5-19 13:08
那我问你,你抱怨武穴房价高的时候,有没有献计献策呢?

钱多权大才是计谋,你我等P民计谋再多也是扯卵蛋。  你觉得政府人员想房子降价么?政府人会给你出主意?可笑。。。一些项目说白了,捞钱游戏而已。

点评

哪里想怎么样,造反才是明智的选择?  发表于 2014-5-19 1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水平再高一点的,想办法么样把高产、高出油率/蛋白率的超级杂交黄豆或玉米搞出来,让美国鬼子的转基因大豆和玉米败出中国市场,让中国人吃油吃得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0 , Processed in 0.0512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