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 发表于 2014-5-19 14:46 目前,我支持水稻转基因研究,作为科技贮备。但反对市场上出现转基因食物。毕竟目前还是粮食暂时还安全够 ...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桥老张 发表于 2014-5-19 19:40 只有尽量不吃或少吃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5-21 09:17 不管你么样说的天花乱坠,我就问这个水稻能做种不?能就不是赚基因,不能,就是。记得湾里有人买农技站的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386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