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个旅游帖子写的好

看了这个帖子之后,对扒皮也三摆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大旗作虎皮,还汽车公园?武穴有几辆破车?武穴周边县市有几辆破车?高级的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蝰蛇、捷豹都没有,低配的尚酷R、MINI、标致也没有,拿什么东西来跑?就那些普通奔驰、宝马、指南者?武穴有几个破二代?典型的拿项目噱头来圈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项目也不能说是100%完美。比如,赛场距离武穴师范到底有多远,将来噪音会不会影响到学校的教学等等,如果没有严格的环境评估,你将来是搬学校还是拆迁公园呢? 这与上郭的案例不是相类似么?这与广药搞到大金的评估不足不是同一范畴的问题么?最后折腾或煎熬之苦又都是谁来承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人敢和我打赌?3年后要是当地人冒在在市政府门口拉横幅,算我输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19 11:19
亏你是做策划的,你对汽车主题公园做过市场分析吗?你知道什么样条件对他来说是优势吗?你觉得叶明钦能在中 ...

胡润富豪榜上抓起来的富翁,80%是房地产的。没有出事前哪一个不是“远见卓识”的英雄好汉?
明眼人一眼就看到的圈地项目,而且我相信大部分武穴人包括当官的都心知肚明。

点评

请问武穴如何定位,该走什么样的路,请大师指点  发表于 2014-5-19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3: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9 13:11
胡润富豪榜上抓起来的富翁,80%是房地产的。没有出事前哪一个不是“远见卓识”的英雄好汉?
明眼人一眼就 ...

大师个鸡巴,别个路见不平一声吼,本扒皮说句不好听的话,就古多名堂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公园是什么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会拿20亿投进来吗?这么多地的出让金交清了吗?不用3年后看,看明年过年建设的力度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4: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9 11:50
这个项目也不能说是100%完美。比如,赛场距离武穴师范到底有多远,将来噪音会不会影响到学校的教学等等,如 ...

主题公园与师范学校中间还有市党校面积也不少,正在建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5: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享受生活的项目 还是不错的 只是超前了 生活水平还远远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503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