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请四望镇领导干部给我们普通老百姓帮个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注明联系方式,以便相关领导帮你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网友回复,我只要求干部帮忙把田平了就行了,家里有田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要沟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网友回复!
沟通了啊,到现在别人的田都下了谷种了,我家的还是七年钱的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恳请外宣办关注,我代表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家庭感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0: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普通老百姓 发表于 2014-5-17 20:36
恳请外宣办关注,我代表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家庭感谢您!

相信外宣办的领导会重视,他们会看到你的诉求的。只是今天是礼拜六,不知道他们不上班的时候是否还关注论坛。
其实你的要求并不过分,谁把田挖了的就该谁来恢复和平整。
支持你的诉求,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网友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2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
我还是相信外宣办的领导关注后能给我们普通老百姓一个公平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如果只要求土地平整应该合情合理,镇、村政府没理由不解决。饶文科,小时候经常走亲戚的地方,我奶奶的娘家。

点评

马三哥,7年了呀,你作为当地的能人,怎么搞的,怎么不早点站出来哼个两声?我一直在等你,你也太不关心四望的事了  发表于 2014-5-17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383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