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努力就好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19:28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 ...

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我的妈,这也太吓人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19:28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 ...

有这么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19:28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 ...

有这么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19:28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 ...

那也要看你吃什么,喝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2: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19:28
为什么武穴物价就这么高?请几个朋友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在外面大饭店也就这个价,感觉武穴很 ...


吹牛逼又不犯法,反而可以装下逼,何乐而不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2: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5-16 22:11
吹牛逼又不犯法,反而可以装下逼,何乐而不为

本人在外地多年,五一回去与朋友同学在江边菜市场旁夜市摊小聚吃吃喝喝东拉西扯,一买单870多,有必要装逼吗?我也不是有钱人没必要,感觉就是这种环境这种档次吃个饭要大几百不划算,想必王兄开夜市摊的?说夜市摊贵戳到你痛处了,影响财路

点评

至少九江吃东西比武穴划算  发表于 2014-5-30 0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7: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22:44
本人在外地多年,五一回去与朋友同学在江边菜市场旁夜市摊小聚吃吃喝喝东拉西扯,一买单870多,有必要装逼 ...

报报菜单,看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大家就知道贵不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9: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相比物价而言,是多么的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6 19:32
在夜市摊吃个饭没个七八百打不住?我的妈,这也太吓人了吧!

是真的,上次回去在武穴KTV唱下歌点些啤酒饮料小吃就两三千,在大城市最多一千块还不到。

点评

武穴普通人那点工资不会去的,去那里的都不差钱,别人500报3000本来就不是准备让你们消费的  发表于 2014-5-18 09:39
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哦!  发表于 2014-5-17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601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