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已回复】我想告诉代言人们,上郭村会维权到底 |
| ||
点评
马三哥呀马三哥,你早点这样款,我也不至于侃你了,但是上郭人还是坚守阵地,死完了,政府也就臭,为中国多少亿受污染毒害者做个楷模,也值得
| ||
点评
马三哥,二里半药厂在当年建设的时候是合法的,华新这个垃圾处理厂有违法的行为,没召开群众会,环评作假,省卫生厅明确了卫生防护距拆迁工作完成才能生产,这些一系列的违法行为被揭露,政府怎能抵赖?你说呢?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76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