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科学发展】开拓一下你们思维,请不要当我是汉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4: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在借找骂开拓思维!

武穴环境还不够遭吗?你在外地待得太久了!

点评

他不是找骂,是遭劈,呵呵  发表于 2014-5-15 1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5 1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5 03:11
你说:“咱们处理垃圾水平并不比发达国家差”?呵呵,奶奶个剁,真是扯他娘的蛋。建起来才二年,臭气熏天了 ...

垃圾处理技术和处理效果是二回事!

点评

一个不好的效果,谈何技术,说成“如来”技术好了。人们可能还去垃圾厂建一个如来庙堂进行参拜,你说呢?  发表于 2014-5-15 1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严格执行高标准,垃圾分类,看中国,昧良心赚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2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一个帖,让个别听不懂人话的二楞子搅得一地鸡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16 23:21
好好的一个帖,让个别听不懂人话的二楞子搅得一地鸡毛!

楼主,你在打两巴撑给一个枣,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2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先生 发表于 2014-5-16 23:24
楼主,你在打两巴撑给一个枣,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吗?

洗耳恭听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0: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今晚在几个贴回复我都看了,感觉两年来,只有今晚的所有话够男人。

点评

今天早上赤手空拳在公交车制服两个互欧的乘客!下车时一个美眉走到我前边二步时回头看我!你猜她说什么?  发表于 2014-5-17 00:58
他开始写的东西使得人家骂他,他现在改了跑出来理直气壮起来  发表于 2014-5-17 0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02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