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5 11:26 要搞工业就搞富士康那样的工业,医药化工污染比较严重的就不要搞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5 10:38 保持并加强现在的修路速度,到2020年武穴的城市主要道路框架就应该基本完成了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15 10:46 光搞这些面子工程,没有其他工业支撑,很难发展起来啊!要是多搞点工业过来,打工的人就多起来了,先不说外 ...
黑夜星辰 发表于 2014-5-15 12:18 何以见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10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