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何方人士

[城市建设] 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5月28日奠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越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城市越来越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并加强现在的修路速度,到2020年武穴的城市主要道路框架就应该基本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搞这些面子工程,没有其他工业支撑,很难发展起来啊!要是多搞点工业过来,打工的人就多起来了,先不说外来人口,就是我们武穴外出务工的都有二三十万吧!人口多是支撑这个城市发展的根源,人都没几个,建那么多虚的东西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创造出好的条件,宣传鼓励乡亲们在家乡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1:2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搞工业就搞富士康那样的工业,医药化工污染比较严重的就不要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5 11:26
要搞工业就搞富士康那样的工业,医药化工污染比较严重的就不要搞了

这不是医药化工,这是现代服务业,第三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5 10:38
保持并加强现在的修路速度,到2020年武穴的城市主要道路框架就应该基本完成了

何以见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15 10:46
光搞这些面子工程,没有其他工业支撑,很难发展起来啊!要是多搞点工业过来,打工的人就多起来了,先不说外 ...

谁说搞了这个不搞工业支撑啊?工业立市是基本,但是也要发展服务业第三产业,所以你放心,政府肯定是以税收为基本的,要找企业收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2:4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星辰 发表于 2014-5-15 12:18
何以见得?

武穴现在同时修的路蛮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10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