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19:28 这又引起了另外一个重大课题了,究竟是先成家后立业还有先立业后成家的呢?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19:43 在成家中立业,在立业中成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19:52 后壮的意思应该是二者只能选其一的话。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19:55 后壮冇排除有都选的可能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19:48 我认为这个‘业’看个人是怎么样的介定。 如果是把工作看成‘业’的话,那肯定是先立‘业’再成家的。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1 我认为这个业既不是指一份不作,也不是说创业,我个人理解应该为某一工作中达到了自已所期望达到的成就.注意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04 如果这样子的话,就可以按鹤唳华亭说的那样去做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401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