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非主流

[投诉曝光] 【已回复】临近高考!可是工地日夜施工!老百姓的孩子就不是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4 11: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如此 还让不让人活了 开发商黑了良心难道有关部门也黑了良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3:5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沿江大道实中后门原交通局和老石油宿地盘上新盖楼盘锦绣前程(壹品)凌晨一点施工视频。开发商无良知啊,这么晚还扰民,还有学生马上要高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噪音到环保局反映,生活噪音到110投诉。两者都曾尝试,效果不佳,特别是环保局,电话无人接听。关键是孩子面临高考,沿江路一带,武中左右,同时开建项目太多,且晚上施工至深夜,确实扰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以前高考前也亲身碰见这样的事情 真是烦死了 每天晚上都折磨 后来受不了跑回学校住了 在学校宿舍走廊那昏暗的灯光下 眼睛近视飙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不起,我也只是刚看到你所述事件,对此事,本版会转达你的意思。寻商一些具体解决的办法。至于郭太仁是谁,我也不清楚,敬请讲清所处地点好么,方面工作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8: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4 17:42
楼主,对不起,我也只是刚看到你所述事件,对此事,本版会转达你的意思。寻商一些具体解决的办法。至于郭太 ...

好!
终于有人在论坛上爆料了。
我真的是奇怪,武穴这段时间好多楼盘24小时开工,就是没有人举报!我一直非常疑惑,离居民区这么近,一天到晚的骚扰,怎么没有人反抗呢?并且,这侵害的还是一个众多的团体,如果连一个自己最起码的利益都不能维护,
开发商凭什么不能无法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8: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没人投诉啊,我就打电话投诉好几回,工地噪音以前是环保局,现在归城管了。说法是有一个法定程序,什么先拍照取证下整改通知书那些,说他们无权强制执行,只能按程序来,最后就是申请法院强制执行,问此过程需多久,答曰2个月多,房地产商根本就无视他们咯,等强制执行时工地都搞完了还执行什么呢,可是我们怎么办,吵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没解决之前,先赶紧给孩子买防噪耳塞。。。网上有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市里还贴一个公告,为了给考生一个宁静的环境,限定几时几点不得产生噪音,今年的怎么还没发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1: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4 21:40
记得以前市里还贴一个公告,为了给考生一个宁静的环境,限定几时几点不得产生噪音,今年的怎么还没发布呢?

提高自觉意识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412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